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铭记历史,昂首前行--法学院清明祭奠先烈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09点击量:
 

纷纷细雨沁人心,缅怀先烈慰英灵。为了缅怀革命英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党员和团员青年在革命先烈的旗帜下发愤图强。42日中午,法学院党总支组织70余名学生党员和团员青年来到西安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奠先烈活动。法学院学工办主任郝青,团工委书记张妮和学生支部书记张杨老师参加了活动。

   面对英烈纪念碑,学生代表向英雄敬献花圈,全体师生集体默哀一分钟,表达了对烈士的怀念之情。郝青老师在活动中向各位学生党员、团员青年提出不忘历史,勇敢前行的要求。党员代表张建磊同学和团员代表黄旭同学的发言中表示在一代又一代伟人的引导下,我们将沿着他们的足迹,为党和祖国的事业全力以赴。祭奠结束后,同学们参观了烈士博物馆,瞻仰烈士遗容,探寻先烈足迹,在革命先辈的激励下奋勇前行。

     

作者:法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