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经济学院举办大学生银行实习及招聘经验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06-26点击量:
 

为消除学生在毕业择业问题上的困惑,帮助大家提升综合竞争力,为就业打好坚实基础。624日晚7点,经济学院在长安校区举办大学生银行实习及招聘经验座谈会,六名在招商银行工作的我校往届毕业生以及招商银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到场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实习技巧和招聘经验。大会由经济学院团工委书记张莉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在招商银行担任团队主管的我校2012级金融专业毕业生赵磊向大家讲述了自己毕业两年以来求职之路上的经验与心得。其他五位毕业生也陆续上台与大家分享了工作以来的心路历程,介绍了实习时期的主要工作以及招聘暑期实习生的基本要求,关于银行考试的一些具体的准备工作以及面试的一些技巧。对于大学生目标不清、定位不准、生活迷茫这一普遍问题,嘉宾们鼓励同学们要坚信实力、选定目标、认真踏实。在自由提问环节里,六位已经步入社会的学长对大家提出的问问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座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到会的同学普遍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