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高职学院“雁塔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4-10-17点击量:
 

清风飒爽,秋意渐浓。为展现了西财健儿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培养集体荣誉感,增进师生友谊,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高职学院2014年“雁塔杯”篮球赛于1010日中午拉开帷幕。高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金峰在致辞中希望大家可以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随后分别进行宣誓,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各项比赛规则,做到公正公平公开,12个参赛队也进行了现场抽签仪式。

1230分,一声哨响,一个跳球,在全场的尖叫声中,开幕赛在教师代表队与学生代表对之间开战。场上球员一次又一次的进攻、防守、抢球,场下观众队员一次又一次欢呼、呐喊、加油,整个篮球场欢呼沸腾,激情澎湃。

   据悉,“雁塔杯”篮球赛为原高职传统的“迎新杯”篮球赛,迄今已成功举办8届。

作者:高职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