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新生老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4-11-06点击量:
 

梧桐繁茂,青春正好,最是一年迎新季,来自星星的你,是否对西财这颗星球上的生活充满迷茫?学业成绩、竞赛锻炼、社团活动、实习创业、情感问题、考研就业…孰轻孰重,关系几何?1029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新老生交流会在公共管理学院举办,该院11级四名优秀学生代表出席交流会,与新生交流谈心,畅谈大学生活。

交流会上,郭丽莎同学作为连年获得校内一等奖学金、斩获国家奖学金的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科学的学习方法及独家技巧,拨开了学霸的神秘面纱;郭鹏同学作为考研达人总结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并解答了自己如何平衡学生工作和学习的关系;韩阳同学作为刚卸任的学生会主席讲述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的心路历程,他的奋斗经历为新生们如何跳出课堂局限、乐享团学工作提供了借鉴;王丹同学作为公管学院“就业第一签”,分享了自己在找工作时的各种面试经历和技巧,并为新生考研深造还是就业分析利弊,理清头绪。

在提问环节中,嘉宾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认真细致的答疑解惑,用诙谐的语言、智慧的态度和丰富的经验,为初入校门的新生扫去了几许茫然,对未来有了更好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学习和奋斗的目标,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