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信息学院开展计算机专业技术指导培训

发布日期:2014-11-11点击量:
 

为培养广大学生学习计算机兴趣,夯实理论基础,提高专业技能,信息学院于1023日晚7点在长安校区实验楼408室开展专业技术指导培训。此次培训由学院科技联盟学习兴趣小组主办,重点针对CC++两个方面,共安排12个课时。信息学院12级、13级、14级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当晚的培训特邀计算机教学讲师刘通和周延杰主讲。刘通老师通过对比分析,并结合程序实例详细介绍了C语言与C++的异同之处,又以大量实例讲解了C++中常见的算法。周延杰老师从整体到局部,详细讲解了算法、数组、指针等C语言基础知识。培训中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

培训结束后,科技联盟还将为学员提供历届全国程序设计大赛经典题目、软件设计等项目,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提升专业能力。同时,在日后的培训中,将重点针对函数、文件操作等知识进行培训,结合大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的需求,力求为广大新生提供一个提高能力、增长见识的平台,全面提高信息学院学子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