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2014西安财经学院足球联赛经济学院夺冠

发布日期:2014-11-07点击量:
 

 116日中午,西安财经学院足球联赛决赛在长安校区足球场举行。经济学院代表队凭借优秀的实力以2:1战胜了管理学院代表队,勇夺校级足球联赛冠军。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昊坤、团工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张莉与经济学院学子一同到场观战,为足球健儿呐喊助威。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经济学院代表队用一记精彩的射门将比分领先,管理学院代表队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在下半场利用经济学院代表队的一次犯规点球,将比分扳平。比赛愈来愈激烈,赛场边上鼓声雷雷,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把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经济学院代表队利用精妙的战术以及默契的团队协作,最终再进一球,以2:1的比分战胜管理学院代表队。

   2014西安财经学院足球联赛为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加强了学院之间的竞技与交流,促进了团队合作精神的培养与锻炼。绿茵场上,不论是团队配合,还是个人魅力,球员们都将其发挥的淋漓尽致。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西安财经学院足球联赛更加精彩!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