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寝室环保创意大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4-12-09点击量:
 

近日,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寝室环保创意大赛落下帷幕,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翠华校区图书馆三楼国际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茹萍、学工办主任王小宣、学生会指导老师李俊及相关团学干部观看了比赛。

此次共有十个寝室入选决赛,参赛者们将各自寝室的特色装扮以ppt或视频形式展现出来。“小时代8”传递着八个女孩的浓浓姐妹情;“霸王别居”彰显大气,却又不失文艺诗书情;“二的八次方”凑成了她们的宿舍编号等,每个宿舍都各有特色,别具匠心。参赛者们还利用矿泉水瓶,纸盒,落下的黄叶等废旧物品进行手工改造,制作出各种墙饰、袖珍垃圾桶、储物盒等工艺品,成功的变废为宝更加体现了本次大赛的环保理念。最后,到场嘉宾分别为近期举办的环保寝室创意大赛决赛、书法绘画随手拍活动、中国梦征文比赛、趣味运动会获奖个人及团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茹萍在致辞中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同时嘱咐大家在冬季要注意安全,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学习上的期冀。

 

作者:外国语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