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公共管理学院“追忆青春 不忘梦想”微电影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4-12-08点击量:
 

用影像点亮梦想,用青春诠释激情。125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在翠华东校区举办“追忆青春,不忘梦想”微电影大赛决赛。公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凤霞、学工办主任崔军定、团工委书记孔燕及全体辅导员,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学代表到场观看比赛。

此次比赛历经两周,收到15部作品,经过初赛共有6部题材不同的作品入围决赛。决赛分为现场视频展示及微信平台投票总计得分产生,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及最佳编剧和最佳导演奖。《青春不奇特》以幽默诙谐的方式演绎了大学里的爱情神话,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类似爱情》从大学生活的点滴小事入手讲述了一对寝室室友的友谊,《秦腔》中陕西的风土人情展现的淋漓尽致,两部作品荣获二等奖;《谁的青春不迷茫》、《致母亲》、《晚冬》青春励志,发人深省,荣获三等奖。每一部作品都为大家诠释着同学们对生命、对情感、对人生的理解,或感动或欢乐,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凤霞老师点评了所有作品,她评价“故事的主题充满青春气息,十分正能量,告诉我们在人生中,什么是自己应该不断追求的。”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微电影大赛所有参赛作品的编剧、摄像、导演、演员、剪辑等都是由同学们独立担任。参赛影片新颖的创作手法、独特的创作风格、流畅的剪辑特效和作品整体的视觉冲击充分展示了公管学子的实践能力、健康向上的青春风貌和对美好未来的执着追求。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