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商学院举办第五届“党员先锋岗”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20点击量:

为更好的发挥学生党员的榜样带动作用,体现薪火相传的先锋引领精神,商学院党团学学生于近日举办第五届“党员先锋岗”换届暨表彰大会,新老班级助理、宿舍助理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首先通过精心制作的视频再一次重温了一年来新老生互相帮扶、一起进步的温馨画面和点滴回忆,学弟学妹们纷纷表示感谢和祝福,认为高年级担任党员先锋岗的班级助理、宿舍助理们不仅帮助自己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高年级学生党员身上的优秀品质更是影响和带动着自己不断的成长与进步。接下来,大会对获得第五届优秀党员先锋岗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班级助理代表宋倩雯在发言中回顾了这一年来她与同学们的点点滴滴,并表达了对于陪伴自己一路走来的同学们、班助们和新生工作部成员的感谢。伴随着诗歌朗诵和集体告白等互动环节,党员先锋岗成员们收到了学弟学妹们饱含真挚语言和动人情感的小礼物,在浓浓的感动与惊喜的气氛中,第五届成员将自己的使命与责任交予新一届党员先锋岗成员,新一届成员们也进行了庄严宣誓,表态一定会接好这个接力棒,将先锋精神薪火相传下去。大会最后,由新老先锋岗成员进行经验交流和总结。

   商学院"党员先锋岗"计划由设立高年级班级助理、宿舍助理组成,自实施以来秉承“合作养成、新老帮扶”的理念,是连接辅导员和新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在协助学院新生管理工作、促进班风学风建设,推动学生自我管理意识形成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先锋岗成员经过服务学生工作的历练也提高了自己的组织沟通能力和责任担当意识。据悉,第六届党员先锋岗已选拔聘任结束,将协助学院更有效的服务于商学院2018级的新生班级中。

  

作者:商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