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契阔谈䜩•菁英荟萃”——信息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精英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6-19点击量:

为帮助大学生科学规划大学生活,提前了解职场文化,适应社会以及企业更高要求,树立职业理想,端正就业态度。614日晚,信息学院在长安校区二号教学楼204举办“契阔谈·菁英荟萃”——2018届毕业生精英交流会。信息学院各组织学生干部、2016级、2017级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签约饿了么公司年薪20.25W的软件工程1403班刘宇鹏、签约珠海金山网络游戏科技有限公司年薪18W的软件工程1401班韩飞、签约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年薪16.8W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401班杨宁以及签约中国进出口银行年薪20W的电子商务1401班孙艺铭受邀并担任主讲。四位学长学姐与大家进行了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了他们的实习经验、就业感受,为广大学生指点迷津。

刘宇鹏分享了自己在应聘面试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总结出的经验,对学弟学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韩飞与在座的同学分享了大学四年的学生干部经历,以及如何兼顾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他希望大家在大学期间要有主见,凡事切合实际,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学习,积累经验;孙艺铭认为,大学期间一定要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保持好学习的状态,注意点滴的积累,不断进取;杨宁则认为,大学期间同学们不仅要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同时要不断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进而确立并修正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在自由提问环节,四位2018届毕业生精英还就同学们纷纷提出的有关就业方面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和充分交流。整场交流会在意犹未尽的氛围和在座同学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今后将以各位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勤奋学习,坚持不懈地为实现目标努力拼搏。

   本次交流会,为大家提供了学习交流机会,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在成长的征途上持续努力,脱颖而出,在职场上书写精彩人生。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