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统计学院心灵起航志愿者与特殊儿童共度端午佳节

发布日期:2018-06-19点击量:

 613日,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统计学院心灵启航协会志愿者前往“心心幼儿园”为孩子们带去爱心粽子,带领幼儿了解端午风俗民情,讲授相关历史故事,体验中国节日韵味。

 

一大早,统计学院心灵启航协会30余名志愿者带着充满爱心的百余枚粽子上路了。天气虽然炎热,但并没有影响同学们看望弟弟妹妹们的热情。来到幼儿园,志愿者们一如既往的受到幼儿园师生的热烈欢迎。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为大家表演了唱歌、跳舞、背古诗等节目。这些孩子们的精彩表演深深打动了每一位观众。表演完节目后同学们与孩子开始互动交流,为他们讲述端午节的由来、历史故事以及习俗。整个幼儿园都充满了欢乐的笑声和节日的喜庆。临别之际,小朋友们纷纷挥手大声喊:“下次还要来哦!”

   据悉,心心幼儿园是一所特殊的幼儿园,里面的孩子都患有天生自闭症,充满爱心的张园长深深知道孩子们的痛苦,所以开办了这所幼儿园并且几十年如一日的照顾着这群孩子。统计学院心灵启航协会自2006年成立以来,志愿者们每两周都会前往心心幼儿园看望孩子们,为孩子们剪纸制作灯笼。张园长还为大学生讲,是社会各界慈善人士几十年来对幼儿园的支持,给了无数个自闭症儿童一个温暖的家。统计学院心灵启航协会就是其中的一份子,传承着爱与善的力量。

  

作者:统计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