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法学院举办 “微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3点击量:
 

118日晚,法学院“微课堂”活动在模拟法庭举办。法学院辅导员方钢、团学组织干部、2017级学生代表以及2018级学生参加了活动,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7级张雅筝同学作为主讲人为全体大一新生讲解宪法专业课学习重点并分享了学习经验。随后2017级学生代表与2018级新生进行了学习交流,就如何学习英语、怎样做好专业课笔记、如何开展高效课前复习、怎样处理学习和学生活动之间的关系等问题作了深入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方钢老师总结本次微课堂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向参与活动的所有学生提出建议,希望大家明确学校生活的目标,积极调整自身,树立目标,处理好学习与生活的关系,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尽情投身学习和展现自己的才华,追求卓越,不断取得进步。

作者:法学院 编辑:张杨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