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统计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1-08点击量:

唇枪舌战,辩赛场硝烟;口若悬河,理是非曲直。115日晚,统计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在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举行。

此次辩论赛由统计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各二级学院上一届辩论队队长担当评委。当天的决赛共分为两场。第一场是季军争夺赛,经济统计1802(正方)对阵统计1801(反方);第二场是冠亚军争夺赛,统计1802(正方)对阵应用统计1803。辩论中,辩手们个个信心十足、配合默契、妙语连珠,将比赛推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的辩论,应用统计1803、统计1802、经济统计1802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孙萌、马玉昕等同学荣获“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新生杯辩论赛的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思辨能力和品德修养,展现了统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作者:统计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