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商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开展团建交流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31点击量:

为了搭建党团学学生组织各部门沟通交流的平台,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成员的归属感,1028号下午,商学院党团学学生组织在长安校区塑胶操场举行了团建交流素质拓展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团队展示,各组成员分别进行队名、口号、队形等风采展示。接着,正式开始四个素质拓展环节。第一个游戏“奔跑吧兄弟”,各组成员团结协作,不仅仅考验团队精神同时也考验同伴默契程度;第二个游戏“球球大作战”,考验的是组长的策略和两个组员之间的合作,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第三个游戏是“蚂蚁搬家”,组员们快速奔跑接力,你追我赶,竞争十分激烈;最后,在游戏“你说我猜”中,同学们滑稽幽默的表现引得现场笑声阵阵,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情高涨。

   本次素拓活动增进了各部门的交流沟通,提升了团队合作意识。据悉,商学院团工委近期通过团干部例会、青马微课堂主题团课等方式,进一步增强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力素质,完善学生组织运作机制,为新学年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新一届学生组织将力争为学校学院学生工作作出积极地、更大的贡献。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