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弘扬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做贡献——信息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30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近期,信息学院在长安校区操场开展了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信息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科技联盟全体学生干部干事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拓展。

   各组织精心准备,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做贡献”为主题,以 “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为目的,突出素质拓展和团队训练,以“你比我猜”、“坐地起身”、“无敌风火轮”、“飞夺泸定桥”、“传递钥匙”、“携手画团”、“珠行万里”、“传递水源”、“举杆一起跑”等拓展环节,展现了学生干部的团队合作、顽强拼搏、奋勇直上、不服输、不怕苦的奋斗精神!活动结束后,学生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拓展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为日后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定会立足本职,把握方向,积极筹划,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