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球场点燃梦想•校园挥洒青春--信息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0-30点击量:

1026日中午,信息学院“球场点燃梦想·校园挥洒青春”新生杯篮球赛闭幕式在长安校区篮球场举行。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孔燕、团工委书记焦诚华,辅导员办刘哲、葛霖杉、赵慧芸、刘颖捷老师、学生干部、运动员共计200余人参加闭幕式。

孔燕在闭幕式上对本届“新生杯”篮球赛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高度赞扬了赛事过程中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拼搏付出,并鼓励同学们将团结互助、顽强拼搏,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带回课堂、带回宿舍,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迎新杯篮球赛是信息学院传统大学生体育文化活动。本届“新生杯”赛程十二天,赛事十六场,十二场小组赛,两场半决赛、两场决赛,相比往届,本届“新生杯”赛程更长,竞赛水平更高,赛事更加精彩,“MVP”樊毅、“得分王”尼加提等学生球星深受学生喜爱。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大三大四代表队荣获第一名,电商17级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电商18级代表队获得第三名,计算机1701-1704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