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8-12-20点击量:
 

    为了使青年学生深入了解陕西的发展历史,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辉煌成就。121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在学工办主任刘源的带领下前往陕西省历史博物馆参观陕西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本次展览以“波澜壮阔 三秦华章”为主题,浓墨重彩地宣传展示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宣传40年来陕西发展的深刻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在聚焦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大力发展“三个经济”所取得的新成就。展览共分为两个展厅、三个板块、28个单元,集中展出照片500余张。

参观中,大家仔细观看展板内容,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对一些资料和图片进行讨论,向讲解员询问相关细节和背景并互相交流参观感受。

   通过观看展览,青年学生再一次追寻陕西省的奋斗历程,体悟40年改革成果,他们纷纷表示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创造祖国更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张杨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