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经济学院团工委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1点击量:

近日,经济学院工委、新媒体举办的“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素质拓展活动在西安财经学院塑胶操场举行。团工委、新媒体中心100多名干事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是经济学院学生干事培训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提高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各部门的配合,增强团队凝聚力,为学院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打基础。

在目的地集合后,100名团学干事首先开展了取队名、定队训、定队歌等前期破冰项目,队员们竭尽全力发挥个人智慧,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任务,想出了具有代表意义的队名、队训、队歌并且用独特的表演方式展示出来。随后, 成员们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完成了“晕达快递”,“十人九足”,“信任背摔”等拓展项目中。

   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部员们的创新精神和合作精神,提升了部员们的组织能力和交际能力,同时从整体上提高了学生会各个部门的战斗力,为锻造优秀团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