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法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11-14点击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法学院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118日中午,法学院在翠西操场举办2018级新生趣味运动会。学工办主任郝青、团工委书记范立楠、行政党支部书记刘燕,辅导员吴婉婷、方钢、崔蔚、刘柳与同学们共同参加了活动。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设置了“坐地起身”、“袋鼠跳”、“踩球接力”、“摸石过河”和“地雷战”五个比赛项目。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个个都表现出了极佳的运动状态,每一个项目都努力拼搏,场外观众加油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非凡。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法学1803班获得一等奖、法学1802班和法学1804班并列二等奖、法学1801班获优秀班级奖。

作者:法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