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管理学院举办“传承文化,创新未来”文化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03-22点击量:

为了丰富在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挖掘大学生爱知识用知识的热情。320日晚上,管理学院学生会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厅举办了“传承文化,创新未来”文化知识竞赛。管理学院团工委书记羿争,辅导员郭文康和学生会团工委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经过了初赛的激烈角逐之后共有五支队伍进入决赛,本次竞赛分为轮流作战、睿智抢答、观众互动、峰回路转四个环节,选手们积极作答,充分发挥实力,展现了他们深厚的文化积累以及对历史的了解,同时也展现出了他们的随机应变能力和团队间的默契。大赛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到场教师给获奖选手颁奖。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引导在校大学生关注社会,增加知识储备,充实和激励自我。倡导大学生们勇于拼搏,积极进取,团结互助,将理论知识和社会实践相结合,达到学以致用。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