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管理学院召开第九届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21点击量:

320晚上,在第九届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拉开大幕之际,为响应教育部关于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的号召,配合我校积极开展三创挑战赛校级选拔赛的工作,管理学院于长安校区二教207举办关于第九届电子商务“三创”动员大会。管理学院副院长郝新军、党委副书记潘宇峰、教师陈树广、刘玒玒及管理学院各专业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潘宇峰主持。

会上,潘宇峰副书记强调,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是极大地促进了大学生的创业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能力,学生应当积极参与本届大赛。

教师陈树广就关于本届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比赛要求、选题方法、答辩技巧、文案创意思维以及写作技巧等多个方面向参会学生进行了宣讲,并用往年优秀作品举例,为大家阐明了三创赛中应该特别注意的地方以及如何去完善一个好的创业项目。

最后,管理学院副院长郝新军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郝院长积极倡导大家开拓思维,积极探索,注重创意思维、创新思维,并强调参赛队伍要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及时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完善参赛作品。与会学生要认真思考和总结本次宣讲会的内容,争取在第九届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这个平台中展示自我、脱颖而出,取得丰硕成果。

此次大会旨在指导和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比赛,期望能够通过比赛的平台展示自我、发展自我、提升自我,同时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意、创业意识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