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信息学院召开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实习就业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3-20点击量:

315日上午, 信息学院在长安校区2506室召开了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实习就业推进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就业联系人孔燕及电子商务专业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大会由电商专业辅导员刘颖捷主持。

会上,孔燕首先为学生详细解读了近三年信息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率、薪资待遇以及行业岗位类别等,并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现状进行了分析。她指出,2019届毕业生签约时间较往年明显提前,已签约就业单位质量较好,企业对我校学生认可度更高,岗位类型更丰富。她通过往届毕业生案例,从考研、找工作、考公务员、银行招聘以及出国留学等方面为参会学生分析了如何选择正确的就业方向,并分享了往届学生备考以及实习就业准备的相关经验。同时,她介绍了信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研究生招生情况,为找工作的学生提供了各类招聘信息的获取渠道,并解答了学生就业政策方面的困惑。  

孔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参会学生要紧密结合现实,结合专业,结合社会需求选择自己的就业方向;要认真对待实习工作,将所学知识落到实处;要摆正心态,打开思路,转变观念,俯下身来,脚踏实地,为下一步的个人实习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次就业推进会的召开,为信息学院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尽早明确就业方向奠定基础,让学生对就业实习和就业现状有了正确认识,解决他们现阶段对职业生涯规划的困惑,并为推进学院就业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