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法学院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9点击量:

3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进一步建设法治中国,让消费者明确自身权益,法学院在翠华西校区举办了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的宣传活动。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小刚,学工办主任郝青、团工委书记范立楠,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法律维权协会的学生在校内开展签名活动,师生们满怀热情的写下了自己的姓名,承诺:“诚信消费,从我做起”。同时,在食堂门口小广场设立了法律问题咨询处,用来收集学生对于消费者权益方面的问题,并予以解答;开展消费标志识别活动,邀请学生参与答题,正确率高者赠送精美小礼品,加强了大家对消费标志的认知程度。除此之外,法协的学生还走出校门分发宣传单,向校外的广大消费者作相应的讲解,获得一致好评。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是法学院常年坚持的一项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也很好地宣传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相关内容,弘扬了法治精神。

作者:法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