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15点击量:

3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图书楼合一教室举办了学生考研动员大会。公共管理学院科研副院长钟海、教学副院长蒲晓晔、党委副书记张丽、学工办主任刘源、团工委书记王、学科秘书孙淑文、硕士生导师程志华博士,专业教师张晶博士、庆东瑞博士及学院大三全体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主持。

首先,钟海对公共管理学院近几年的考研形势做出分析,并针对考研学子应如何备考给出了指导意见。蒲晓晔指出考研是实现个人梦想的最好选择,她建议学生选择考研要做到不盲目、不后悔,要尽早着手考研复习环节。随后,三位博士分别从现实情况与自身实际出发,从为什么考研,如何备考等方面向学生们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帮助参会学生明确大三学习目标,鼓励学生要抓住机遇、认真备考。最后,团工委书记王强调考研要尽早确立目标,明确方向,做一个有理想、有梦想、有担当的西财学子。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学院大三学生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还激发了他们考研的热情,让学生进一步坚定信念,尽早明确考研目标,确立考研方向,提高备考积极性。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