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法学院开展“3.5学雷锋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6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践行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学院在翠西校区开展“3.5学雷锋日”系列活动。法学院团工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法学院团工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福利院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已是多次拜访老人,耐心聆听老人们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还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为他们送去了快乐。福利院老人们对志愿者传递爱心、热心公益的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动全体党员开展了“学雷锋清扫校园”活动。全体学生党员认真打扫了行政楼办公室、食堂、教室等场所,对散落在校园各个角落的废弃物垃圾进行搜集,大家热情高涨,干的热火朝天。

“向雷锋学习,做一颗会发光的螺丝钉”。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学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雷锋精神,同时增强了大家的环境意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诚实劳动、助人为乐、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价值观。学院将继续把雷锋精神贯穿于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中,培养更多优秀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助力西财梦的实现。

作者:法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