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商学院召开2022年度“自强之星”评选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4-07点击量:

4月2日,商学院举办了2022年度“自强之星”评选动员会。商学院学工办主任石昕、全体辅导员2021年“自强之星”获得者古丽亚尔·多里昆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动员会会议以线上会议形式开展,团学负责人鱼莎主持会议。

辅导员胡笳宣读了《商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度“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介绍了本次评选活动的主题、参评范围,明确了评选条件及程序。随后,会计1804班古丽亚尔·多里昆分享了自己的参评过程以及在获评“自强之星”后的感受,鼓励同学们以积极态度面对大学生活的挑战、学会时间管理、按照不同学习阶段给自己设定目标。

最后,石昕做动员会总结,并围绕“青春逐梦·砥砺奋进”主题鼓励全体学生积极进行自荐和他荐勇于挖掘身边故事发挥榜样的力量。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担当时代责任,自立自强,成为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的生动体现。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此次动员会加强了商学院同学们对“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的了解和认识,极大地鼓励并调动了学生参加“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的积极性,有助于积极发现身边的正能量,树立责任意识和爱国意识,青春不负,强国有我。

作者:商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