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2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致敬英雄,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中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平台开展了“网上祭奠英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永红主持。


活动中,杨永红带领大家进入西安烈士陵园门户网站进行网上祭英烈活动,包括观看英烈事迹宣传片线上向英烈敬献花篮,并在网络留下了真挚的祭语,致敬英雄,哀悼英雄。

永红向全体党员讲述了“七一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黄文秀的英雄事迹,并表示,黄文秀同志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她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她的力量催人奋进,她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格值得大家不断学习领会。

党员代表张咪娜、刘怡盼、张淏剀三位同学分别向全体党员讲述了黄大年、李文亮、王胜三位烈士的事迹。

此次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当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先辈们百折不挠、浴血奋战的大无畏精神,也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立志把红色基因渗入血脉,融入灵魂,化为行动,为传承红色基因奉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