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管理学院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7点击量:

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2022年“汇聚青春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管理学院团委积极行动响应,号召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在3月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内容涉及社区便民服务、生态环保行动、乡村教育实践、光盘行动计划、植树护绿行动以及“向雷锋学习”理论与实践等。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9周年。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管理学院团委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论述,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学院希望广大同学向身边优秀的学生看齐,敢于亮明团员、党员身份,彰显榜样力量,争当志愿服务活动排头兵,引领文明风尚,争做志愿服务精神践行者,从你从我做起,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志愿服务活动新热潮。同时,同学们也可以发挥专业特长优势,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新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