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信息学院“步履不停队”开展爱校荣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2点击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建团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2月10日,信息学院“步履不停队”在陕西省安康市白河县第二中学展开了以“感恩母校情,爱在西财大”为主题的高中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寒假期间,信息学院专业课老师潘安作为“步履不停队”的带队老师,指导软件2003班薛朵朵同学开展寒假社会实践宣讲活动。为了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薛朵朵精心准备PPT,不断完善宣讲环节,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拟定了最终的活动方案。本次宣讲活动获得了白河县第二中学校方和吴孝军副校长的大力支持,在当地疫情防控许可的前提下,政教处主任陈世春安排薛朵朵利用自习课时间针对高三年级开展本次宣讲活动。

宣讲中薛朵朵播放了我校的宣传片并辅以精彩讲解,向同学们介绍了西财大的校史、各院系概况、专业优势、取得的荣誉及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帮助同学们提前感受大学氛围,为宣传我校宣传和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学院学子爱党、爱国、爱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了学子们用实际行动感恩母校、回馈母校,为西财大70周年校庆献礼!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