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商学院召开2021-2022春季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例会

发布日期:2022-03-16点击量:

为做好商学院团学学生组织工作部署,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进行,3月15日下午,商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度春季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工作例会,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于腾讯会议线上进行。例会由学院团委负责人鱼莎主持,辅导员高斌恒、文静、乔丽媛及商学院团学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2022年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春季学期学校暂缓学生返校报到,同时进行线上教学,学院开展学生工作、组织学生活动提出了考验本次例会主要内容包括上学期工作总结整理、本学期工作计划、重点工作部署等方面。

鱼莎表示,团学学生组织例行工作在校党委、团委的指导安排下有序进行,本学期工作重点将围绕学风建设,全面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展开。本学年将迎来我校70周年校庆,商学院团学将结合学校运动会、神禾讲坛、“我与西财大的365个故事”书画摄影大赛等品牌活动,开展学院特色主题系列活动其次,敦促团学干部创新工作方法路径,提高工作成效,完成上学期由于疫情影响未能按时开展的活动。研究生学生分会要提高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提前规划,着手办好商学院研究生第二届学术月。此外,文静建议要向研究生会进行多方面的经验交流学习,高斌恒叮嘱大家要做好防疫措施,保护自身安全。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讨论,明确了学院团学组织在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工作目标和对未来的工作规划,有助于提高团学部门工作效率和工作动力,推动工作有序进行,对商学院学生高效组织开展后期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作者:商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