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商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2点击量:

11月30日,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第三教学楼304教室召开。商学院党委书记胡文斌、党委副书记李凯锋,校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郭文鹏,商学院辅导员,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薛奕及全体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商学院团委书记杨金云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商学院辅导员、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鱼莎宣读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李凯锋对学生会、研究生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寄语新一届学生干部一要在担当作为中坚定理想,明确职责,准确定位;二要在理论学习中提升自我,锤炼作风,树立榜样;三要在学习工作中,创新工作,明确方向,落实目标。


薛奕谈到,青年学生工作应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党的领导下,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以再创辉煌为目标,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

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薛翔宇从总结、反思、收获三个方面作了工作报告。他表示,学生干部要具备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充分发挥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暖心服务的积极作用和中坚力量;商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尹正浩在工作报告中表示,要时刻把握时代规律,深化改革创新,建设更可靠、更贴心、更科学的研究生会。


随后,大会进行了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常任代表正式人选的选举。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管理办法(修订)》《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订)》。


最后,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嘉玺代表全体代表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全体代表进行了集体宣誓。

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院学生高扬理想旗帜、凝聚青春力量的盛会。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将团结带领全院学生坚定信仰、笃定信念、齐心协力、砥砺奋进,为学院发展建设添砖加瓦,为建设更好的西财大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商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