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西安财经大学举办2021年校园足球联赛

发布日期:2021-12-01点击量:

11月30日中午,西安财经大学2021年校园足球联赛决赛在长安校区足球场展开。本次比赛由体育教学部主办,大学生体育协会与西安绿茵足球俱乐部承办

运动健儿们英姿飒爽,奋勇拼搏,为在场的观众送上了一场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最终,季军争夺战上,文学院以三比一的成绩战胜法学院,冠军争夺战上,经济学院以二比零战胜了信息学院,获得冠军。

颁奖仪式上,本届比赛裁判长雷旭总结本届比赛,并宣读比赛成绩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邓宏涛,综合办公室(党总支)主任牛峥,群体竞赛办公室主任汪虎,裁判长雷旭为获得优异成绩的参赛人员进行颁奖。经济学院、信息学院、文学院、法学院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季军和第四名;管理学院、商学院体育道德风尚奖经济学院张倬恺获最佳射手奖;经济学院王释一最佳守门员称号;黄辰旭、郭佳艺最佳裁判员称号。

闭幕式上,邓宏涛对本届校园足球联赛运动员的精彩表现做出点评。他表示,希望大家以此足球联赛为契机,发扬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运动精神,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和竞争意识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并使之成为个人成长与发展的不竭动力和宝贵财富。

本届校园足球联赛的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优良的体育竞技精神,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为校园文化建设作出了贡献。

作者:体育教学部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