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信息学院在我校第十二届乒乓球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01点击量:

11月27日至28日,我校第十二届乒乓球联赛在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由信息学院团委书记任伊扬领队的16名队员参与了本次比赛,获得本次联赛女子团体冠军、男子团体季军、女子双打第一、男子双打第二的好成绩。

参赛队员们团结协作、不骄不躁、配合默契,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每一场比赛中。团体赛信息学院获得本次联赛女子团体冠军、男子团体季军单打赛,杨凯获男子单打第二名王童获男子单打第五名张雨筱获女子单打第一名詹文静获女子单打第二名董于菲获女子单打第五名。双打赛,王童、杨凯获男子双打第二名。詹文静、俞丹茜获女子双打第一名。混合双打赛上,乔靖雄、董于菲获第三名。

本次比赛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和运动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乒乓竞技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我校大学生合作精神的养成奠定良好的基础。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