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管理学院开展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5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1021日中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新军、党委副书记潘宇峰和辅导员朱成栋一行深入走访了管理学院男生宿舍。

13311

走进1号公寓学院负责人热情询问学生们的生活情况,并进行了卫生和安全知识教育,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提高防疫防病意识,切实改善宿舍卫生状况郝新军谈到,秋冬季节是新冠和流感传染性疾病传播高峰期良好的宿舍环境不仅能有效阻碍疾病传播,还能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走访过程中,潘宇峰对卫生不到位的宿舍进行了批评教育,对于整改不力的宿舍进行记录,要求持续跟进检查最后,大家参观了标杆寝室306-3的整体情况,学院负责人鼓励大家相互借鉴,互相学习不仅要在学习上努力,更要在生活中下功夫

101FE

宿舍走访活动不仅是学院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一直以来的常态化工作之一学院负责人深入学院宿舍了解学生情况,加深了师生之间的联系,同时也能切实解决学生问题,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