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商学院举办第九季第二期青马微课堂

发布日期:2021-10-22点击量:

1021日晚,商学院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三力为题,通过线上授课的方式开展了青马微课堂第九季第二期主题团课。本期青马微课堂邀请到了商学院辅导员李大为老师担任主讲嘉宾。


课堂,李大为提出了有关“人生价值”的一系列问题,引发了同学们深刻的思考。理想信念是精神之钙,没有理想信念,或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接着,李大为讲解了地主阶级买办阶级、民族资产阶级小资产阶级半无产阶级无产阶级这五大阶级的划分,并讲述了毛主席在工农武装割据政权中的经验。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可以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三力”。

本次青马微课堂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党加强政治建设的实践经验,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大局,提高“政治三力”,增强政治本领,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作者:商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