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十四运开幕式实况直播

发布日期:2021-09-18点击量:

9月15日晚,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在雁塔校区501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十四运开幕式,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党员在融入全运、共享全运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责任担当为体育强国建设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行动力量。

在庆祝建党百年这个伟大时刻,为更好展现陕西人民对党的百年征程辉煌历史的赞美与献礼,此次开幕式紧紧围绕“建党百年 体育盛会”的主题进行创意策划,馆内的文体展演主题为“奋进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在这场中国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上赛出陕西人的成绩,亮出陕西人的赞歌。

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丁浩发表感言:“希望青年学生党员展现青春活力,提高身体素质,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传承中华传统体育文化,以矫健的身姿,以青春健康活力的体育精神为个人梦、体育梦、中国梦添光加彩,铺路架桥。”

行政管专业学生党员周筱旻说:“三秦大地人民热情无限,运动健儿们齐聚西安,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能够在陕西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盛会,作为陕西儿女,我的内心感到无比的自豪。此次开幕式的召开,让我感受到了祖国竞技体育的综合实力不断增强,一定会带动群众体育的发展,为进一步推动增强人民体质、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城市管理专业学生党员刘寒冰表示:“我觉得此次全运会不仅仅是一场体育盛会,更是一场思想文化盛会,在展示运动健儿拼搏风采的同时,也积极推广了全民健身活动,普及了科学健身和健康生活知识,带动更多人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使人人都争做全民运动的宣传者、参与者、实践者。”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党员王煦珂认为:“这次全运会的开幕式让我感到深深的震撼,首次设立的群众赛事活动展演项目吸引了人民的广泛的参与,生动展现了健康快乐的美好生活景象,以全民参与的形式进一步营造了全民运动的社会氛围,促进健康中国的深入发展。作为青年党员学生,我也将接续体育强国梦,激扬时代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

研究生学生党员陈珍谈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国家高度重视群众体育、竞技体育的发展,国内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本次十四运活动举办生动呈现了陕西人民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向世界人民展示了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我也将继续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高举社会主义发展的大旗。”

参加集中观看开幕式的青年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体育强国的重要论断,将率先践行“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的思想理念,逐梦前行,圆梦时代。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