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管理学院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6-11点击量:

6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办。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宇峰、副院长陈胜利、副院长张轶等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各科室科级干部及两百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潘宇峰对本次知识竞赛致开幕辞。他说到活动目的在于帮助全体师生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全体师生党员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在明理上用心、在增信上用力、在崇德上用情、在力行上用劲。他希望广大师生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增强爱党爱国意识,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下去,增强我院全体师生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比赛现场,管理学院六个学生党支部参赛队着装统一整齐,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第一轮为个人必答题环节,此环节以车轮战的形式考察选手对党史知识的掌握,各支队伍旗鼓相当;第二轮为团队必答题环节,此环节考察参赛队的协作沟通能力,队伍比分有所差距;为抢答题环节,在本环节,各位选手凭借灵敏迅速的反应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第二代表队遥遥领先;最后一轮为风险题环节,轮比赛是选手们胆魄与实力的较量,选手们的问答表现时刻牵动着现场观众紧张的心情,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夺得一等奖的桂冠;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党支部荣获二等奖;学生第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及研究生党支部荣获三等奖。与会嘉宾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竞赛的方式带领大家回顾学习党的历史,坚守初心使命,引导和激发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开拓进取,同时调动周围老师、同学们的积极性,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深刻铭记历史、正确看待历史,牢记党的嘱托,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才能在工作和学习当中完成新的任务、攻克新的挑战、取得新的成绩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