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法学院举办诚信考试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8点击量:

为提高大学生诚信应考意识,弘扬法治理念和契约精神,营造诚信校园之风,法学院各党支部、各班级、团学各部门分别带头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活动,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党员以身作则,发出诚信考试倡议书,树立党员标杆,争做诚信表率,并在学院公众号、教学楼、学生公寓积极宣传。各年级分别召开期末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强调考场纪律,各班级同学主动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法学院团工委和学生会组织志愿者在相应考场书写“文明考风 诚信考试”考场警示语,为考生提供清朗的考试环境,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

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是每个学生的本职;遵守考场纪律,文明考风,诚信考试是每个考生的义务。法学院将诚信教育融入学生管理各环节,努力为创建诚信校园发挥积极作用。

作者:法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