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文学院举办第九届公寓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0-12-10点击量:

文学院第九届公寓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12月7日在图书馆三楼国报厅举办,本次晚会由文学院学生会主办,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庞波潮、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周泉翰等参加活动。


在街舞社一段炫酷的舞姿后,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宣布了本次比赛的“标兵宿舍”。随后,活动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与会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颁奖过程中,相声社表演了有趣的相声《八扇屏》,戏剧部带来了精美的演出《活死人》,汉语言文学2001班的徐佳同学带来了优美的歌曲《时间煮雨》。这些表演丰富了晚会内容,活跃现场气氛


“同在屋檐下,用心美化共同的家”,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各宿舍的综合修养,陶冶学生的情操,进一步增强了宿舍内的感情。

作者:文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