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手抄誓词 不忘初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点击量:

为庆祝建党99周年,不断深化学生党员对共产党初心的理解和认知,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担当和使命, 71日,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手抄誓词 不忘初心”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以手抄入党誓词的形式,在纸上一笔一划地郑重抄写入党誓词,回想自己的入党经历,重新回顾入党誓言,学生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同学们表示,重温誓词,让我们想到了战火纷飞的艰苦的革命岁月,想到了一大批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献出自己宝贵生命的优秀共产党员。他们以自己的英雄壮举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为了全人类最崇高的理想而不懈地奋斗。作为学生党员,要树立善于学习、终生学习的观念,通过学习坚定政治立场,提高理论素养,增强积极性和自觉性,并且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广大学生党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更加坚定了党员们 “组织入党一次,思想入党一生”的行为自觉和理想信念。

作者:法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