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信息学院网络1802团支部举办“乐学善思、科学战疫”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9点击量:

信息学院网络1802团支部于627日上午10点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乐学善思、科学战疫”团日活动。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霍黎、学工办主任刘哲、团工委书记任伊扬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网络1802团支部书记张冰月主持活动。

在团日活动中,马玲媛同学带领大家学习有关战“疫”知识,对比了国外的抗疫措施和抗疫行动,凸显了我国在抗疫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随后,主持人播放了网络1802团支部全体成员为了抗击疫情特别制作的视频,视频的宣传部分,同学们看到了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使他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国家的强盛和凝聚力。视频之后,学习了软件1701团支部王娱、网络1802团支部王博同学作为抗疫志愿者的先进事迹,他们在疫情形势严峻时期,奋勇当先,无私奉献,展现了我们当代青年的风采,给同学们做出了表率。

霍黎副书记在讲话中对本次活动表示高度的赞扬,希望网络1802团支部同学们要有勤奋学习、增强本领的坚定信念;要有敬畏自然、心存感恩的仁义情怀;要有认识自我、坚定制度自信的信念担当。

网络1802团支部近两年荣获了五四团支部、十佳团日、先进班集体、活力团支部等荣誉,他们唱响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青春之歌,展现了三秦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希望网络1802团支部此次优秀团日活动线上评选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并成功创建 “全省高校团建样板支部”。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