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法学院“共战疫情促发展、应对危机助成长”心绘画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6-09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精神,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获得成长与进步,提升危机应对能力及抗压抗挫能力,促进大学生心理素质全面发展,由我校学生工作部主办、法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心理健康季“共战疫情促发展、应对危机助成长”心绘画大赛圆满结束。


经过前期的准备、宣传,心绘画大赛得到了各学院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截止525日之前共收到学生作品30余份,并于“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当天,在网上开展了线上画展活动。在本次绘画比赛中有漫画、水彩画、蜡笔画等多种形式的绘画作品,作品主题积极向上,从不同侧面反映大学生对抗疫英雄的赞美、对生活的热爱。随后,法学院经过认真的评选,共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心理健康绘画大赛丰富了心理健康教育方法,以独特的艺术形式有力地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的发展,让大学生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充实内心,同时为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氛围,共建文明校园添上了一抹“心”色彩。

作者:法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