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万物向阳、爱有力量”主题摄影比赛

发布日期:2020-06-05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宅家学生学习热情。西安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于526日至62日举办了万物向阳、爱有力量主题摄影比赛,并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在本次摄影比赛中,学院团学干部认真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学生们通过镜头记录下身边的人、事、物,多角度的展现了他们多姿多彩的生活。作品里记载着日常生活中激动人心,感动至深的瞬间,有关爱身边抗疫英雄们的照片,有展现美好大自然的照片,还有展现乐观向上、奋勇拼搏的生活照片,作品新颖、独特、各具特色,本次比赛公共事业管理1801班唐先蜜同学获一等奖,行政管理1801班蒲兴玥等三名同学获二等奖,行政管理1802班刘鸿艺等4名同学获三等奖,行政管理1902班的刘孟瑾和钟滢两名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万物向阳、爱有力量主题摄影比赛,不仅培养了大学生的审美情操,也使同学们更好的发现身边的美,增强自信,释放青春激情。继续发扬奋斗拼搏的精神。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