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商学院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8点击量: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西迁精神,近期,商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会计1802团支部重温入团誓词,践行当代青年的强国使命和担当;会计1903团支部组织开展线上学习,以新媒体的方式传播了西迁、五四相关历史知识;财管1801团支部通过主题微团课教育,组织开展关于“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的主题微团课,引导团支部青年学生积极学习传承五四精神、西迁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财管1803团支部通过回顾“五四”、回顾“西迁”观影,引导团员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勇于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本次“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线上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增强了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广大学子践行五四精神和西迁精神,勇担复兴大任,争做时代新人。



作者:商学院   编辑:张杨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