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线上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0点击量:

近日,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在学院团工委的统一指导及辅导员、班团干部的细心组织下开展了以“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为主题的一系列团日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学子尊重历史,渴望进步,关心祖国,关注时政,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各班同学对主题团日活动充满热情,积极参与度很高。五月四日当天,同学们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进行了线上团日活动,大家一起重温了昔日入团时的宣誓词。虽然整个过程只有短短几分钟,但是,在场的每个人无不热血沸腾,大家一起回忆当初对自己、对时代、对未来许下的铿锵誓言。

随后,各班组织学生参加了以“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团课,与全国各地的青年们一起,聆听时代的声音,享受精神的洗礼;聆听前人的教诲,耳闻同辈的声音,大家一同追忆往昔,畅想未来在辅导员带领下观看了有关“疫情”的系列视频,分享了自己在此次疫情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通过观察班级同学模拟疫情病症、用游戏演绎疫情传播速度与途径、配乐诗朗诵、合唱战疫情公益歌曲、线上问答以及分享感想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来学习疫情知识,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新冠疫情中人、情、事、物的认识与思考。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奋斗的青春有意义。在这次以“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为主题的系列团日活动的熏陶下,公共管理学院各班级团员青年们纷纷表达了对为祖国绽放美好青春的想法,也表达了对五四精神传承的强烈情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青”尽全力、“青”满神州,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耿戈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