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法学院学生会开展“有‘记’可循”学习笔记展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8点击量:

2020庚子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席卷全国,在这特殊时期,为了落实教育部关于“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精神,我校开展了线上网络教学,法学院学生会开展“有‘记’可循”笔记展出活动。

在这种新的教学模式下,虽然同学们不能与老师面对面交流,但法学院的同学们依旧认真对待每一堂课、做好每一章笔记、追求每一天的进步,透过这些笔记,看到了同学们真实的学习状态,同时也希望通过对这些笔记的展示,影响更多同学,在疫情期间,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停课不停学”,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

学海无涯,笔染书香。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让记笔记成为一种习惯!要以这些优秀的同学为榜样,用笔记书写这特殊的新学期,相信你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奋力起跑,愿你的青春笔耕不息,更闪耀!

作者:法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