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信息学院举办雷锋月云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8点击量:

316下午,信息学院青春蝶变中有情雷锋月云活动在线上举行。信息学院学生会全体人员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副主席王嘉鑫主持。


活动伊始,同学们表现出了空前的热情,纷纷在弹幕和评论里留言互动。文艺部部长张新琦杨良堃分享的《雷锋的一生》《雷锋精神永垂不朽》,讲述了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使同学们深受触动。软件1803杜铭铭同学、软件1701王娱同学、网工1702康生分别讲述了自己在担任志愿者过程中的心得和感悟,并向同学们发出了志愿者行列的邀请。外联部部长张冰月分享的《时间赛跑—张定宇》讲述了武汉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身患“渐冻”绝症情况下与时间赛跑,从病毒手里抢回了一个个生命的感人事迹。学习部部长谢欣霓分享的《平凡者亦不平凡》,讲述了这场战役中那些看似平凡的防疫“战士”的奋斗事迹,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这次疫情中的大爱与温情。此次云活动穿插的抽奖环节活跃了气氛,还分享了关于疫情防控的宣传视频,视频中来自社会各界的人士为武汉、为中国、为战胜疫情加油打气,我们相信疫情终会过去,四海皆会长安。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但是疫情无情人有情,信息学院学子们将会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让我们心手相牵,怀揣美好,共克时艰!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