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外国语学院师生志愿者参与保护野生动物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8点击量:

1214日早上8点,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志愿者赴秦岭动物园参与保护野生动物活动,大家和不夜城“不倒翁"小姐姐冯佳晨一起用青春活力的表演向观众们传递了爱护自然环境、保护野生动物的、共建人类美好家园的青春理念。

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参观了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讲解了这里的动物饲养情况,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具有全国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鸟语林、具有全国最大的黑豹基地、食草动物车入区面积为全国野生动物园之最。同学们通过现场发放野生动物保护手册、制作动物风铃、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等形式,以“野生动物保护月”为载体,宣传保护动物、保卫自然的理念,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积极参与。现场的互动环节,让师生了解了更多关于野生动物的知识以及重要性,提高了大家对野生动物保护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这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保护野生动物的相关知识,强化了人与自然,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理念,通过现场互动表演使同学们了解了相关动物的科普知识以及宣传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呼吁大家行动起来,为共同保护野生动物,保护人和动物共同的家园而不断努力。

作者:外国语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