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商学院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4 周年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10点击量: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八十四周年,进一步引导学生了解历史、铭记历史,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 129日晚,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不忘初心砺前行,唱响时代最强音——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4 周年合唱比赛”。商学院辅导员李大为、张韵华、焦卫、胡笳、阿吾肯、白珂瑞、舒佳妮参加本次活动。

经过前期层层比拼,最终共有10个班级进入决赛。伴随着激情昂扬的诗朗诵《青春中国》,“不忘初心砺前行,唱响时代最强音——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4 周年合唱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班演出精彩纷呈、各具特色,蕴含着饱满的爱国热情。

各班级表演结束后,辅导员张韵华进行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本次合唱比赛中同学们的优异表现,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做爱国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做新时代的接续奋斗者,做全面发展的践行者。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财管1801班荣获一等奖,会计1905、工管1801班荣获二等奖,会计1804、财管1903、人力1802班荣获三等奖,审计1901、人力1901、会计1705、会计1802班获得优秀组织奖。商学院辅导员李大为、焦卫、胡笳、阿吾肯分别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的班级颁发奖牌。

古有青年振臂高呼,救国于水火;今有青年风华正茂,爱国当己任。此次“不忘初心砺前行,唱响时代最强音”爱国主义合唱比赛既是号召西财大学子以史为鉴、珍爱和平,弘扬“一二·九运动”爱国主义精神,更是希望新时代下同学们能发愤图强,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作者:商学院   编辑:张杨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