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法学院“记录青春,记录你我” 校园vlog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1-29点击量:

1128日晚7点,法学院“记录青春,记录你我”校园Vlog大赛决赛在图书馆503举办。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小刚、学工办主任郝青、辅导员方钢及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法学院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小刚在赛前致辞中表示,希望广大同学能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美好精神面貌。

随后,八名参赛人员按抽签顺序分别上台展示。视频内容包括西安美食美景、大学宿舍生活、旅游场景等。参赛选手通过Vlog镜头给观众们带来了惊喜与感动,一些选手还为观众表演了精彩的才艺,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804班曾若曦获得一等奖;1804班杨宵婷、池婷婷,1904班比拉力•买买提获得二等奖;1803班陈怡帆、1903班王1904班江浩文、1803班郑一玮获得三等奖。

短暂的视频片刻留住了一刹那的美好,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生活的平凡、真实,体现出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作者:法学院   编辑:张杨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